Monday, April 6, 2009

四月天

不好。。
很不好。。
感觉很不好。。
好累。。
心。。
好累。。

msn 的 title 写着
“What is the Thing that MUST do in April?”
之前对自己说要做的事,
到现在都没什么进展。。
“我要辞职”
这是我对自己说的。
我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。。
为了我的将来。
某些东西,是要改的。
confort zone 待得越久,
人, 越是离开不了。。
我要改变。
我要努力。
加油!

3 comments:

婷婷** said...

我在四月要做的事是:摆结婚酒!:P

Gambateh my fren, wish ur dreams come true!

心 。 自在 。 said...

Oh yea~~
your 人生大事 in this 四月~
一定要更幸福哦~~

PiperLee said...

如果下定决心,勇敢直前, 我支持你!!